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0-07-29 23:01:00

陳卓賢@MIRROR向唱作歌手進發 虐心新歌《鯨落》包辦曲詞

分享:
新歌《鯨落》MV以優美的光影動畫,讓Ian與鮎魚和海洋結合。

新歌《鯨落》MV以優美的光影動畫,讓Ian與鮎魚和海洋結合。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今日推出第4首個人單曲《鯨落》,一心要向向唱作歌手之路進發的Ian,獨力包辦曲詞,新歌MV結合從粉絲徵集的鯨魚動畫、光影效果,Ian的歌聲演澤配合虐心歌詞,予人沉沒海洋之感,唱出「讓我 水作棺殮 化身甜點」的傷感。

早前,Ian透露《鯨落》的創作靈感,「鯨魚死了之後,會沉落海底,給海洋好多養分,魚仔又會吃牠,這個死亡狀態聽起來好悲劇,但背後造福好多生物及整個海洋生態,聽完好有感覺,就用這題目寫歌,講述有時犧牲未必是一件不開心的事。」由於是我口唱我心,他坦言,未正式錄音已預備好如何投放感情,今次新歌由王雙駿(Carl)監製,兩人先後在《鯨落》和MIRROR的《IGNITED》合作,王雙駿早前接受訪問時,大讚Ian非常勤快,曲詞有任修改都很快處理,即使錄完音很疲倦,都堅持做Gym健身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