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3-24 17:47:00

陳家樂朱栢康惡搞《無間道》《拆彈專家》楊天宇勁NG笑到喊

分享:

早前,英皇電影與天下一電影宣佈合作製作及發行十部港產電影,並以陳家樂、衛詩雅主演的《不日成婚》作為頭炮,電影將會四月一日上映。日前,家樂跟有份主演的朱栢康、同門師弟楊天宇(Angus),與「冤枉娛樂」實行惡搞電影《無間道》及《拆彈專家》的經典場口,將內容及對白改為「結婚」題材,為新片《不日成婚》宣傳。

陳家樂惡搞《無間道》韓琛一角。

陳家樂惡搞《無間道》韓琛一角。

短片中,家樂無論飾演曾志偉的「韓森」抑或Babyjohn的「黃天諾」,都形神俱似,而且十分爆笑,令跟他做對手戲的Angus爆笑連場。Angus笑說:「平常跟朋友聚會我是出名笑點低,而且笑點奇怪,譬如一個笑話沒人笑,但我會笑很久、不停笑那種人。記得拍攝當日,劇組要趕在太陽落山前拍完,我笑了兩、三個take後開始看着地下,或不看家樂,因為看着他真的很難不笑,最後順利完成。」現場除了家樂,更邀來於《不日成婚》有份演出的朱栢康客串,作為影壇新人,Angus坦言有即場把握機會向他請教,「他的戲真是勁好勁穩!他表示演戲時,肢體動作、用哪一部份發聲都是很重要,因為可以令整件事變得實淨,真的學到嘢。」

陳家樂又惡搞《拆彈專家》中Baby John。

陳家樂又惡搞《拆彈專家》中Baby John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