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3-30 04:30:00
日報

陳敏兒喪夫首現身 眾星發文悼念廖啟智

分享:

廖啟智去年12月發現患上胃癌,隨即停工醫病,但最終不敵癌魔離世,終年67歲。陳敏兒昨日駕車與友人外出,心情平靜的她略有疲態,但仍非常友善叮囑記者要食飯。
 

陳敏兒於昨日早上11時許,駕車與友人前往清水灣鄉村俱樂部,此處乃智叔在02年進行基督教浸禮的地方。直至下午2時半,陳敏兒離開俱樂部,更主動問在場記者「食咗飯未?」問到她的心情如何,她說︰「我OK!多謝大家!快啲去食飯!(喺咪呢度搞追思會?)唔會啦!」之後驅車離開並到佐敦一幢商廈,她否認前來辦理智叔身後事便匆忙上樓。智叔離世後,陳敏兒在社交平台上載燭光照片,藉此悼念亡夫。
 

發哥永遠懷念摰友
入行逾40年的智叔,拍攝無數作品,病榻間仍不忙與田啟文商量電影合作事宜。田啟文表示與智叔籌備一部電影,希望提攜有志加入本港電影圈的年輕人,但對方要專心醫病而暫停。由於智叔生前曾表示這個計劃是他的心願,田啟文承諾會盡力完成對方的遺願。智叔於藝員訓練班畢業後,首部作品便與周潤發合作《上海灘》,兩人一直保持聯絡,近年更相約一起行山。發哥得悉智叔離開後,回覆說︰「永遠的懷念,祝願智哥一路好走,敏兒要堅強面對將來。」多位與智叔合作的藝人,亦在社交平台發文悼念,其中郭富城留言大讚對方是一位非常好的演出對手,是位熱愛演戲的好演員,並相信「大家會永遠懷念廖啟智這位優秀的好演員。」

郭富城近年與智叔合作多部電影。

郭富城近年與智叔合作多部電影。

無綫於明日起在晚上11時50分,安排播映《永遠懷念您 廖啟智:律政強人》。

無綫於明日起在晚上11時50分,安排播映《永遠懷念您 廖啟智:律政強人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