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29 22:09:00

陳瀅 莊韻澄鬥晒靚相

分享:
忽然網上晒靚相。

忽然網上晒靚相。

「影後」陳瀅。

「影後」陳瀅。

 

 

陳瀅捉緊夏天尾巴,今日突然在社交網站大晒三點式靚相,她在泳池中大擺誘人Pose,唔單止露「事業線」,更做「影後」回眸一笑,火辣眼神十分殺死人!網友紛紛俾Like,大讚索到爆!連好友JW仲留言:「Stopppp itttttttttt my nose is bleedingggggggg(停呀,我流緊鼻血!)」非常搞笑!

 

生育後迅速回復身材的莊韻澄。

生育後迅速回復身材的莊韻澄。

產後迅速回復身段

莊韻澄(莊端兒)去年11月與圈外男友呂成忠(Joe)閃婚,相隔一個月後在社交網宣布懷孕喜,兒子「波子」於今年3月尾出世,由人妻升呢「人母」的她,今日天在網上大晒一件Deep V兼開高叉連身內衣相,擁32E上圍的莊韻澄,餵哺母乳後明顯升級露了半球及事業線,她留言:「ok我𠵱家返到55kg,10月影新相,到時應該會瘦多少少。」網民大讚她瘦身瘦得好快,又話好期待她新一輯的靚相,叫她努力加油。

網民大讚莊韻澄瘦身成功。

網民大讚莊韻澄瘦身成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