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14 22:11:00

陳自瑤重遇手下敗將 馮盈盈被批早死嚇到眼凸凸

分享:
新一集《醫醫,我不想再病了》請來陳自瑤及馮盈盈做嘉賓。

新一集《醫醫,我不想再病了》請來陳自瑤及馮盈盈做嘉賓。

黎諾懿及楊潮凱擔任主持的《醫醫,我不想再病了》,明天播出的一集請來陳自瑤(Yoyo)與馮盈盈擔任嘉賓,一同探討「高血壓」問題。Yoyo先後在《好聲好戲》及《識貨》中擊敗楊潮凱及黎諾懿,黎即以「冤家路窄」形容三人同場畫面。贏開有條路的YoYo,在開場的「健康小測試」中已技術性擊倒盈盈,玩遊戲期間又被梁醫生讚「專業」、「半個醫生咁款」及獲張醫師讚「百發百中」,單看牌面贏面相當高。

楊潮凱妙窒盈盈,搞到YoYo笑唔停。

楊潮凱妙窒盈盈,搞到YoYo笑唔停。

馮盈盈變滾地葫蘆

至於盈盈,於開場的「健康小測試」中即「滑鐵盧」,失平衡的她慘變「滾地葫蘆」,要兩位護士攙扶才「企番起身」,更被指有機會比YoYo「早死五倍」,嚇得盈盈即時眼凸,十分搞笑。答問題期間,採取「大包圍」戰術的盈盈,全程多番做出驚訝、頭痕等表情,令人覺得遊戲難度甚高兼相當好玩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