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17 17:15:00

電視大戰|開工遇方力申 張建聲︰正面硬撼

分享:
方力申與張建聲合照,更互相宣傳燒腦節目。

方力申與張建聲合照,更互相宣傳燒腦節目。

無綫與ViuTV於同日同時段推出同類節目,無綫的《死因有可疑》由方力申等擔大旗,而ViuTV的《嫌疑事件簿》則由張建聲等孭飛。早前張建聲出席宣傳時,被問到與方力申惡鬥,他謂︰「點敢呀!冇得鬥、唔使鬥!最緊要開心!」沒想到二人因為工作關係碰頭,他們大方合照。

張建聲上載照片寫道︰「開工咁都撞到小方,呢次何止正面硬撼,直頭背住晒添啊,各位出嚟食花生啦喂!大家都好努力想做好件事,希望帶到歡樂俾觀眾們,呢個係我哋做演員嘅職責#君子坦蕩蕩 #各自努力有競爭先有進步 #我哋下次鬥咩好呢」而方力申更索性留言為自己及對方的節目宣傳,不少網民大讚二人大方,認為兩台良性競爭才有進步,令觀眾有更多選擇。

雖然觀眾對《死因有可疑》及《嫌疑事件簿》評語一般,而後者更被指因為時間太倉卒,令觀眾難以消化,失去追看動力。張建聲昨日開live稱就網民批評逐一解說,他指大家因為首次接觸這類節目,所以大家拍攝首個單元時,均在摸索階段,相信接下來的單元會表現更好。他又指曾與製作組溝通,希望可以增長播放時間,奈何因為節目安排問題,變相製作組只能把節目夾硬剪到符合時間,所以比較零碎。他又提到製作組在拍攝前均會試玩一次,以確保參與者可以完成任務。

《嫌疑事件簿》被指播出的時間太短,令剪接零碎。

《嫌疑事件簿》被指播出的時間太短,令剪接零碎。

張建聲開live解話。

張建聲開live解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