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05 12:44:00

青春本我|與姜皓文合演父女 炎明熹:連語氣都似我爸爸

分享:
姜皓文與陳煒合演GiGi的父母。

姜皓文與陳煒合演GiGi的父母。

由《聲夢傳奇》一眾年輕參賽者主演的電視劇《青春本我》,當中一集由姜皓文及陳煒飾演炎明熹(GiGi)的爸媽。首次與姜皓文合作的GiGi形容,與黑哥合作有温馨及似曾相識的感覺,GiGi說:「感覺似曾相識,連語氣都似我爸爸。」姜皓文驚訝說:「連語氣都似嗎?估不到GiGi有板有眼,由開始與她對稿時,發現她說話語氣很特別,與眾不同,合作舒服。」

GiGi獲前輩指點,專注學習。

GiGi獲前輩指點,專注學習。

炎明熹獲讚有板有眼

故事中的姜皓文與陳煒面臨婚姻破裂,GiGi苦夾在父母之間,劇間有為喝醉的黑哥蓋上被鋪及共進晚餐。陳煒大讚GiGi精靈醒目,「我NG她也未NG,她很專心努力交戲。」與姜皓文及陳煒完兩位前輩完成拍攝的GiGi表示,兩位爸媽給她的感覺很真實,她說:「與前輩合作感覺很不同,他們做過的是我們未做過的,我們做不出他們的感覺。」姜皓文回應:「看她演戲就像我們年輕時入行一樣,與GiGi合作很順利, 她有板有眼很專注,令我有點不好意思,要搞點氣氛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