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1-24 22:51:00

音樂串流平台頒獎禮 胡鴻鈞Dear Jane連掃4獎

分享:

除了電視台、電台傳統媒體舉行的音樂頒獎禮,近年多了不少音樂串流平台,亦有舉行頒獎禮。JOOX日前宣布得獎賽果,獎項由點播數字、樂迷投票選出及JOOX音樂編輯的專業評選,12個獎項類別共選出32個得獎單位,盼望能鼓勵歌手努力創作出更多精彩的音樂,繼續在樂壇發光發亮。胡鴻鈞與Dear Jane在頒獎禮上各自獲得4個獎,成為頒獎禮的大贏家,Dear Jane表示能夠獲得佳績十分高興,祝願大家聽過歌曲後都能「脫單成功」,互相成為大家的修理員。

今年新人獎的重點都放在MIRROR三子身上,但柳應廷JER在是次頒獎禮上未有獲得新人獎,相反獲得「編輯推介歌手」。在2020年度推出個人歌曲的Mirror成員Anson Kong及Anson Lo一同獲獎,他們在頒獎典禮當中接過獎項時均表示十分驚喜。Anson Lo表示去年在音樂上有許多突破,感謝歌迷的支持,2021年即使沒有新人的光環,也會更加努力創作新的作品。而Anson Kong特別想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,亦感激製作團隊的幫助,希望將來會有更多作品面出,以答謝一眾歌迷。另一位獲獎的Michael C感到特別榮幸,能獲得一生人只得一次的新人獎,他答應大家未來會繼續努力創作出更多好音樂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