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23 22:48:00

香港小姐|梁允瑜暗示遭無綫一早否定 長文抒發落選不滿

分享:
梁允瑜得知自己出局,直言不甘心。

梁允瑜得知自己出局,直言不甘心。

《香港小姐2021準決賽》昨晚誕生12強,大熱之一的梁允瑜在首輪出局,事後她直言不甘心,認為出局全因負面新聞所累,更揚言「賽制唔適合我!」梁允瑜於今晚(23日)在社交平台寫下長文抒發感受,她依然認為落選其中一個原因是粗口片段。

相關新聞︰認為粗口片出事 梁允瑜唔甘心 ︰賽制唔適合我

她解釋該片段的由來︰「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經歷過分手,而我從來是一個感情行先的女生。三年前,我曾經也為愛情弄得失去自我。為了對方,不介意把自己放到很低的位置,如寵物般順從去討好對方。介(𠝹)手、食藥自殺、死去活來的挽留對方。這段不健康的關係,把我整個人扭曲了。直到被分手,身邊的朋友陪伴我喝酒解愁,喝醉了說了粗口去發洩,朋友也錄低了來取笑我喝醉後的搞笑行為,post了上story。我酒醒後看到覺得自己很醜,也匆忙叫朋友刪除了。直到新聞報道,其實我自己忘了有這一段片。」

賽後她為粗口片解畫,並指每個人都有過去。

賽後她為粗口片解畫,並指每個人都有過去。

梁允瑜自覺輸在粗口片段。

梁允瑜自覺輸在粗口片段。

梁允瑜認為粗口片段再引伸出來的負面新聞,令她感到委員屈。她說︰「為何説粗口食魚蛋好像是死罪,像犯法般。人誰無錯無過去,年輕時沒犯過錯,何況是我三年前大學時的生活,是不是因為以前的事就可以斷定我的人格,否定我的所有?接下來是更多的負面新聞,有一些真相給人加鹽加醋,誇大說法,然後被說得真的有做似的,實在有點委屈。」她自覺準決賽每個環節都表現得很好,「我在台上做到了最好的自己,盡了力,無憾。至少這段時間真的學會了很多,進步了很多。」

網民到梁允瑜的IG留言打氣。

網民到梁允瑜的IG留言打氣。

她在文中再次表示不甘心︰「只是會有不甘心;不甘在於timing;不甘在於賽制的不適合;不甘在於一早被安排的決定。」始乎暗示無綫已經一早否定她的入圍資格。不過,她認為如今對她來說也是解脫。她說︰「在香港小姐競選過程中一直受到負面新聞困擾,繼而一連串的人身攻擊和惡意批評,自己承受著巨大壓力,也很困惑自己有時是不是太真性情太敢言,是不是應該像他人般虛偽一點,做一個雙面人,令自己很疑惑亦很掙扎。現在的我,反而覺得輕鬆自在,終於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,終於可以不再被困於別人對我設定的規範。我相信這裏並不是我終點,雖然事與願違,但我相信上天會有更好的安排。多謝一直支持我的所有人,感恩有你們,也多謝一直在背後攻擊我的人,多謝你們令我練成更強大的心臟。」

 

她在IG story分享圖片,真的很愛吃魚蛋。

她在IG story分享圖片,真的很愛吃魚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