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26 22:05:00

馮允謙曾激嬲女友拒道歉 藉著新歌表悔過

分享:
Jay新歌《一步一悔過》找來Asha演女主角。

Jay新歌《一步一悔過》找來Asha演女主角。

馮允謙(Jay)的吸血鬼愛情系列來到最終章,今次Jay包辦新歌《一步一悔過》的曲詞編,原來歌曲原名叫《Sorry》,是Jay幾年前與女友爭吵後拒絕道歉,事後為表歉疚而寫的作品。歌曲MV找來徐㴓喬(Asha)演垂死的女主角,上演一場抱憾的虐心愛情。

Asha首次拍MV。

Asha首次拍MV。

Jay自言跟Asha同屬ABC,很快熟落。

Jay自言跟Asha同屬ABC,很快熟落。

與女友吵架後寫《Sorry》

Jay透露新歌旋律是幾年前與女友吵架後寫的,demo歌名《Sorry》,他憶述說:「當時我的事業靜咗,進入低潮期,個人好燥又固執,嗌完交唔肯say sorry。之後對自己好失望,好內疚,於是寫咗呢首《Sorry》。」他表示新歌找來Oscar一起填詞,以遺憾作主題,「我哋長成中會錯失咗補救嘅機會,返唔到轉頭,錯過咗就係錯過咗,所以要好好珍惜。」

Jay新歌MV拍出虐心故事。

Jay新歌MV拍出虐心故事。

Jay凌晨跑步去水腫

從《思念即地獄》MV開始,Jay便以吸血鬼獵人身份登場,冷靜地旁觀岑珈其為愛犧牲後,到《因愛之罪名》放生紋身店女吸血鬼,今次MV故事中,吸血鬼Jay不忍重傷的人類Asha奄奄一息,讓她都變成吸血鬼延續生命,估不到Asha始終仍難逃一死,Jay既心痛又悔疚。為了拍出最美的效果,Jay踩足48小時,更特地凌晨起床跑步去水腫,「朝早4點集合出發拍MV,我凌晨3時提早起身跑7公里去水腫。到依家已經48小時無瞓覺,有少少攰,但好多同事陪我開工,團隊合作好開心!」談到與Asha首次合作,他形容,「可能大家都是ABC,好順利好愉快,但如果拍錫戲就會好驚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