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4-28 17:15:00

鬼同你住|諷刺為樓瘋狂荒誕現象 陳果:明知有鬼同你住都要上車

分享:
黃又南演地產經己。

黃又南演地產經己。

由於預告尺度過激,邵音音的「鬼樣」被「禁」於公眾地方。

由於預告尺度過激,邵音音的「鬼樣」被「禁」於公眾地方。

有香港草根導演之稱的陳果自編自導的新作《鬼同你住》,將猛鬼元素注入香港荒謬樓市現象,請來老拍檔黃又南、邵音音,及久休出山的四魔女魏秋樺、文雪兒、麥家琪、李麗珍合作,連同車保羅、太保、張達明、陳湛文等多位演技派演員,匠心獨運,以陳果一貫的黑式幽默,活現「同鬼住」都要買樓的荒謬。

電影釋出的兩條「凶猛樓盤」的前導預告,分別以「豪宅篇」及「劏房篇」為題,巧妙地以誇張樓盤廣告形式展現戲中凶宅特色, 兩條預告均抵死地以「兇宅價格可升可跌 當中涉及風險;買唔買,唔驚鬼先好買」的「忠告」作結。其中「豪宅篇」將凶靈氣勢加入香港黃金重地,戲勢磅礡 ; 「劏房篇」則結合香港劏房特有的緊密細小凶間,陰風送爽,拍案驚奇。由於預告尺度過激,部分敏感畫面被「禁」後才能於公眾地方播放!《鬼同你住》將於暑假上映。

小孩的「鬼樣」同樣被禁。

小孩的「鬼樣」同樣被禁。

這個畫面似曾相識?

這個畫面似曾相識?

陳果導演向來以電影諷刺社會的荒誕現象,新戲《鬼同你住》道盡香港人買唔起樓的心聲:「新戲反映香港樓價貴到離譜,不是一般人住得起的現象,甚至參照了『搵鬼住咩!』的口頭禪之下構思出來。為了呈現市民不惜以低價買凶宅、明知有鬼同你住都要上車的荒誕,我用黑色喜劇拍出香港人為樓瘋狂,甚至末世的癲狂狀態,希望觀眾有共鳴。」

車保羅演老佬鬼。

車保羅演老佬鬼。

《鬼同你住》請述地產經紀阿源(黃又南飾)為了豐厚佣金,明知樓盤是凶宅仍落力游說睇樓客上車, 怎料反被高佬鬼(車保羅飾)纏上;4姊妹(魏秋樺、文雪兒、麥家琪、李麗珍飾為了阿媽(邵音音飾)的別墅,日日期盼她早日歸西,面對這班「孝女」,母親難以死得瞑目;阿祥(太保飾)千方百計將唐樓改裝成10多間劏房出租謀利, 但小鬼強仔老是常出現大搞破壞……影片將於暑假上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