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29 17:08:00

魏浚笙Tyson Yoshi任形象大使乘機放肆暴食

分享:
為拍劇嚴控飲食的Jeffrey,趁拍宣傳片享盡美食,

為拍劇嚴控飲食的Jeffrey,趁拍宣傳片享盡美食,

男神魏浚笙(Jeffrey)和剛剛在拉闊音樂會騷肌的Tyson Yoshi,經常為工作要控制飲食、辛苦操練,早前他們為時代廣場的「獵食時代It’s Tasty Time」擔任形象大使並拍攝宣傳片,宣傳片講述兩人為贏得為食的網絡女神林熙彤(Hazel)的歡心,走遍商場不同食肆。

美食當前,Tyson 笑言食完再操練。

美食當前,Tyson 笑言食完再操練。

Jeffrey食完再練

今次拍攝讓兩位型男攞正牌破例放肆吃喝,享盡不同美食,現正與MIRROR成員呂爵安拍攝ViuTV電視劇《i.SWIM》的Jeffrey,操至手瓜起腱,他表示,「因為劇集是講述游水的,為了展示最弗的身形,真是要不停操練,同時都會好好控制飲食,今次拍宣傳片,故事很有趣,我也可盡情地吃,很久沒有吃得這麼豐富了,吃完才繼續努力操練吧!哈哈。」

Jeffrey重拾放肆吃喝的滋味。

Jeffrey重拾放肆吃喝的滋味。

Tyson食到舔晒脷。

Tyson食到舔晒脷。

Tyson 將為新歌拍MV

至於剛完成的《拉闊音樂會》的Tyson亦各議說:「之前為了積極準備拉闊音樂會,需要節食保持好狀態,所以今次拍攝很開心,趁這次機會可以大吃大喝,漢堡包、蛋糕、日本菜,我都很喜歡,但吃完又要努力做運動去準備為新歌拍攝MV了!」

相關新聞:

呂爵安懶理港台抵制 魏浚笙操到腳軟

拉闊音樂會|姜濤與拉闊3子另組「Terror」? Tyson未能與Jer合唱感遺憾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