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26 21:57:00

魷魚遊戲|Netflix打造景點 疫情逼關閉

分享:
場景設置在梨泰園地鐵站。

場景設置在梨泰園地鐵站。

《魷》劇粉絲排隊打卡。

《魷》劇粉絲排隊打卡。

Netflix韓劇《魷魚遊戲》大受當地觀眾熱捧,掀起一陣「魷魚風」,Netflix在梨泰園地鐵站打造劇中場景,吸引大批魷魚粉絲打卡,但因違反韓國新冠肺炎防疫準則,場景要提早關閉。據韓媒報道,《魷》劇太受歡迎,令大批粉絲到地鐵站排隊打卡,經常出現大排長龍情況,無法保持社交距離,同時違反疫情限聚令,Netflix惟有提早在昨日(25日)拆掉場景,令粉絲大嘆可惜。

相關新聞:

魷魚遊戲|劇組錯用真實電話號碼 苦主被過千人報名參加《魷魚遊戲》

魷魚遊戲|迅即登上Netflix熱播榜首位 必睇3大賣點

魷魚遊戲|譚俊彥李政宰撞樣 網民提議港版演員人選

網民列出抄襲場面。

網民列出抄襲場面。

日本電影《要聽神明的話》。

日本電影《要聽神明的話》。

被指抄襲日本片

《魷魚》大熱自然多新聞,當地網民認為《魷》劇有抄襲2014年日本電影《要聽神明的話》,韓國討論區The qoo網民找出6個畫面比較,例如第一個遊戲「123木頭人」,也是以眼睛、計時、女性被噴血場面。《魷》劇導演黃東赫即時否認:「我在2009年完成劇本,當時無人問津,到現時《魷》劇才面世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