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22 04:30:00
日報

麥貝夷與麥麥送 最愛拍追遊戲

分享:
Karene的麥麥送是快樂泉源。

Karene的麥麥送是快樂泉源。

5歲的麥麥送體形很大。

5歲的麥麥送體形很大。

剛完成一套有關「解離症」微電影的麥貝夷(Karene),戲中的她一人分開飾7角色,是個很好的挑戰。最近忙於錄歌和寫書的Karene,最享受與愛貓麥麥送一起玩拍追遊戲。撰文:畸豬

追拍玩逃避

Karene愛貓叫麥麥送,今年5歲。「麥麥送是隻家貓,最愛擺臭臉,極度討厭人類,性格貪玩又為食,但每天見到牠我都很開心,是我的快樂泉源。」講起她的難忘經歷,Karene說早前暫託過黑貓:「黑貓是隻照顧其他幼貓的大姐姐,當牠來到我家,送送當時只得四個月大,黑貓姐姐跟牠玩一個我稱為『拍追』的遊戲。遊戲玩法是:其中一隻貓主動去拍另一隻貓,而另一隻貓追住去拍返對方一下,目標是要避開避拍。黑貓姐姐走了後,輪到我同麥麥送玩,現在變成我倆幾乎每日都玩的遊戲。」她表示,可能是由奶B開始湊,所以麥麥送誤會了Karene都是貓。

被遺棄的家貓

小時候,Karene曾養過天竺鼠、兔仔,就是未養過貓。原來,當初麥麥送只是暫託Karene家,當時她並未有養牠的想法:「牠俾人發現遺棄路邊,有個好心途人影了牠幾張相,放在貓義工群組。我住的地方與牠被遺棄的地點好近,所以我就接牠回家照顧。送送實在太可愛,媽媽不捨得牠走,那就一直留在我家至現在。」

 麥麥送太可愛,
麥媽媽不捨得牠走。

麥麥送太可愛, 麥媽媽不捨得牠走。

收養牠時,只有四個月大。

收養牠時,只有四個月大。

愛擺臭臉,貪玩又為食。

愛擺臭臉,貪玩又為食。

麥貝夷與麥麥送 最愛拍追遊戲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