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12 04:30:00
日報

麥迪文推演《阿凡達》失22億

分享:

荷李活男星麥迪文(Matt Damon)主演的電影《Stillwater》,成為第74屆康城電影節的非競賽首映作品,他現身康城宣傳。麥迪文昨日出席記者會時,自爆推掉全球最賣座電影第2位的《阿凡達》(Avatar),而失去2.8億美元(約21.8億港元)花紅:「導演占士金馬倫(James Cameron)邀請我拍攝《阿凡達》,並答應10%票房分紅,但當時我正拍攝《叛諜追擊》(The Bourne Identity),道義上我不可中途辭演,惟有推掉《阿凡達》,同時失去2.8億美元收入。」
 

新片感動觀眾
《Stillwater》講述麥迪文飾演的鑽油工人,女兒在法國當交換生時涉嫌謀殺同伴,他飛到法國拯救女兒。由於電影故事發生在法國,當地觀眾看過首映後大為感動,完場後起立拍掌5分鐘,麥迪文亦被掌聲感動到眼紅紅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