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01 17:01:00

黃德斌人氣升工作量增 黃芷晴跳大叔舞嗌尷尬

分享:
黃德斌與黃芷晴出席活動。

黃德斌與黃芷晴出席活動。

憑住《大叔的愛》人氣急升的黃德斌,今日與黃芷晴到商場出席活動。德斌表示現時街外的人愛以「KK」稱呼他,又學他在劇中示愛的方式。他直言角色帶挈他增加工作機會,現正忙於拍攝電影《逃獄兄弟3》。

問到《大叔的愛》是否快將開拍電影版,他指未收到通知,並指涉及版權問題,但若能成事,希望可以為觀眾帶來更多歡樂,感謝導演和監製令每個角色都大受歡迎。

德斌表示仍未收到開拍《大叔的愛》通知。

德斌表示仍未收到開拍《大叔的愛》通知。

黃芷晴直言自己是《大叔的愛》的fans,今次可以與德斌工作,大感開心。她在活動過後,更在德斌面前跳大叔愛,一度以笑遮醜。她在網上留言說︰「老尷都要跳大叔舞之KK真係好型呀!!!!#德斌超nice#nicetomeetyou#好彩有練舞姐lol#跪求電影版plz#我同左佢講我最中意用佢個拍手emoji」

黃芷晴在德斌面前跳大叔愛直呼「老尷」。

黃芷晴在德斌面前跳大叔愛直呼「老尷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