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13 19:20:00

黃心穎密會泥鯭 心美避談細妹感情事

分享:
黃心美今日出席活動。

黃心美今日出席活動。

甚少露面的黃心美今日到旺角出席活動,她指過去一年受疫情影響,令她大部份工作暫停,過去的日子只靠積蓄過日。問到妹妹心穎的近況,她指妹妹現時生活很寫意,閒時放狗、做運動和看電視,而她可以為對方可做的便是照顧心穎,好讓妹妹可以食得飽。

提到早前心穎被人拍到跟Rubberband成員泥鯭約會,她指當日是其愛犬的12歲生日,於是約了心穎、泥鯭及另一位好友搞狗狗生日會,但這位朋友最後臨時甩底,於是心穎、泥鯭各自帶自己的愛犬參加派對。至於心穎是否跟泥鯭拍拖,心美認為外人不能代答,應由他們自己交代。

泥蜢被拍到跟心穎約會。

泥蜢被拍到跟心穎約會。

問到心美對泥鯭的印象,她說︰「做朋友ok。(過唔過到你個關?)過到我妹關就ok,買衫都唔使幫眼。」 心美透露心穎現時沒有工作,至於妹妹是否想復出,她說︰「工作嘢佢都唔知,好被動,要問公司,佢要自己調節要面對嘅嘢,總之屋企人不離不棄。」她又指自己的經濟壓力比心穎更大,幸好與妹妹投資的加拿大公寓,可以收租幫補一下。再問到擔不擔心妹妹的前景,心美說︰「擔心唔到咁多,佢有自己嘅人生,佢好堅強!」

黃心穎仍在休息中。

黃心穎仍在休息中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