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8-10-29 06:00:00

黎明帶埋囡囡開騷

分享:

黎明(Leon)日前在澳門舉行《Leon Metro Live》演唱會,全場座無虛席。不過距離Leon上一次開騷,只不過是十個月前的事,為了令在觀眾有新鮮感,他特意換上全新的歌單,就連舞台效果也全新編排。另外,他更透過大螢幕同大家分享女兒的新look。
 

女兒化身成為「明福囡」,當螢幕顯示女兒的卡通扮相時,全場起鬨。Leon更特意把印有「明福囡」肖像的毛巾,放在部分觀眾的座椅下。他說︰「要送啲嘢俾大家,但係咪每一個人都送晒?世界上每一個人,都要順序跟住個緣分,冇話係咪公平、係緣分,總之有緣就可以攞到。」再一次發揮金句王的本色。


在表演期間,Leon的耳機因為失靈,令他不斷聽到疊聲,令他一度跟不上音樂節奏。不過Leon處變不驚,更換耳機之後繼續演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