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7-01-20 06:00:00

黑衣魅力

分享:

黑色高貴又大方得體,特別出席派對或隆重場合,都是穩陣顏色,要穿得好看當然要看氣質,其次是配搭個人風格,看以下藝人哪一位最具魅力。
撰文:Melody
 

高貴絲絨
黑色絲絨予人高貴感覺,配合露肩設計更展現時尚,林夏薇的衣著十分高貴優雅,配搭喱士鉛筆裙更突顯女性魅力。

高貴絲絨 黑色絲絨予人高貴感覺,配合露肩設計更展現時尚,林夏薇的衣著十分高貴優雅,配搭喱士鉛筆裙更突顯女性魅力。

活潑跳脫
柯根紗配活潑跳脫的波點,林嘉欣穿上這條有藝術插畫味道的裙子,展示她的獨特品味及內涵,配搭絲絨長靴時尚加分。

活潑跳脫 柯根紗配活潑跳脫的波點,林嘉欣穿上這條有藝術插畫味道的裙子,展示她的獨特品味及內涵,配搭絲絨長靴時尚加分。

大方得體
一身黑色套裝的ANA R,高貴緞布與亮片套裝,感覺時尚又大方,高腰長褲顯得高挑又有型,大方得體實至名歸。

大方得體 一身黑色套裝的ANA R,高貴緞布與亮片套裝,感覺時尚又大方,高腰長褲顯得高挑又有型,大方得體實至名歸。

骨感魅力
身穿黑色絲絨套裝的連詩雅,一頭霧色短髮時尚活力十足,小喇叭褲突顯個人魅力。

骨感魅力 身穿黑色絲絨套裝的連詩雅,一頭霧色短髮時尚活力十足,小喇叭褲突顯個人魅力。

時尚增值
喱士拼黑裙的典型晚裝,在雨僑身上有點俗氣,建議改穿紗裙,展現青春活力更合適。

時尚增值 喱士拼黑裙的典型晚裝,在雨僑身上有點俗氣,建議改穿紗裙,展現青春活力更合適。

長腳美人
身穿黑色絲絨jumpsuit的莊思敏,腰間的金屬圓環顯得時尚,腳踏鉚釘高跟鞋,造型有型有款。

長腳美人 身穿黑色絲絨jumpsuit的莊思敏,腰間的金屬圓環顯得時尚,腳踏鉚釘高跟鞋,造型有型有款。

高貴套裝
一身黑白套裝的苟芸慧,外套收身剪裁顯得又瘦又fit,西褲配T字高跟鞋更魅力四射。

高貴套裝 一身黑白套裝的苟芸慧,外套收身剪裁顯得又瘦又fit,西褲配T字高跟鞋更魅力四射。

低調奢華
以喱士Top配細珠片長褲的謝婷婷,一把長曲髮除了顯得有女人魅力,配合衣著更有低調中見奢華的感覺。

低調奢華 以喱士Top配細珠片長褲的謝婷婷,一把長曲髮除了顯得有女人魅力,配合衣著更有低調中見奢華的感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