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1-11 18:05:00

龔嘉欣成雙料大馬視后 陳凱琳譚凱琪湊住B大叫感動

分享:
龔嘉欣與陳凱琳、譚凱琪因為拍劇而成為好友。

龔嘉欣與陳凱琳、譚凱琪因為拍劇而成為好友。

龔嘉欣在台慶頒獎禮上獲得「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」及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,她在台上兩度哽咽致謝,令不少觀眾大為感動。沉澱了一晚,嘉欣在社交平台留言說︰「努力有了回報,期待有了收穫,這一晚得到了太多滿載溫暖的愛意和肯定!謝謝一班從我入行以後,給過我機會,看着我成長的前輩和同事們,承諾你們我會繼續進步!未來,不驕不矜地在演藝生涯上進發!」

陳凱琳的IG。

陳凱琳的IG。

她在台上曾多謝她身邊的好姊妹,當中包括陳凱琳及譚凱琪,二人雖然忙於湊小朋友,但也透過電視見證住龔嘉欣獲獎的一刻。陳凱琳在限時動態上載片段,除了留言恭賀她獲獎外,並寫道︰「本身諗住錄低俾龔嘉欣睇返,冇諗到佢今晚『big day』仲要多謝我同兩個仔仔!傻妹!搞到我喊!」譚凱琪則留言說︰「當其時與你拍劇已知道你能走得更遠,今天看到你得獎,真的感動,實至名歸。Congratulations dear!」

譚凱琪IG。

譚凱琪IG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