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4-21 04:30:00
日報

2NE1構思重組 朴春想贏格林美獎

分享:
朴春最想與Ariana Grande合作,又說一直聽對方的歌。

朴春最想與Ariana Grande合作,又說一直聽對方的歌。

韓國女團2NE1的37歲主唱朴春(Bom Park),早前狂減22磅推出新歌《Do Re Mi Fa Sol》回歸,近日她接受時尚雜誌《Tenstar》訪問,大談回歸獲得好評,對於復出成功,Bom說:「感激大家喜歡我的新歌,錄音時帶著很多感覺。」談到2NE1今年重組的傳聞,「我嘗試經常與2NE1的隊員見面,知道隊員們好努力在工作,CL會是我們2NE1的負責人,Dara則經常與我聯繫,並會主持重組會議,但重組仍是構思階段。」曾經在美國發展的2NE1,Bom稱當地的音樂氣氛很好,因此很想往當地發展,及實現最大願望:「我想贏得格林美獎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