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7-08-04 06:00:00

2PM玉澤演主演懸疑韓劇 《救救我》8月首播

分享:
(右)玉澤演、(左)禹棹奐同飾演熱血高中生。

(右)玉澤演、(左)禹棹奐同飾演熱血高中生。

由楊世鍾一人分演兩角的周末懸疑連續劇《Duel》已播映完畢,並將由2PM玉澤演、徐睿知、禹棹奐、趙成夏、朴智英及趙在允等人主演的懸疑韓劇《救救我》接棒。OCN有線電視台的皇牌劇種為懸疑劇和警匪劇,而今次《救救我》的故事大綱,是改編自韓國網絡漫畫家趙錦山的作品《走出世界》,更與虛構邪教組織有關。劇集將於8月5日晚在OCN首播。

文:Joyce@KRT


驚悚邪教懸疑劇
《救救我》改編自韓國網絡漫畫家趙錦山的網絡漫畫《走出世界》,以人口不多的小郡為背景,講述無業青年四人幫無意聽到一名女子的求救後,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,更揭露了小郡區內因一個名為「救善院」的郡內宗教組織、實則是邪教組織而引起的一連串事端。韓尚煥(玉澤演 飾)是無業青年四人幫之一,也是小郡區郡守的兒子,因遇見搬入小區的林尚美而捲入了事件;林尚美(徐睿知 飾)因父親事業失利而舉家從首爾搬到小郡生活,父親卻因事捲入邪教,而她因而被禁錮,從此則用盡方法希望可以逃離邪教與一切。


優秀的演員組合
《救救我》故事因應內容的需要,將會有不少群戲和支線的發展,有關學校、救善院、郡守及林尚美一家等,足足有超過十多位演技出色的名演員參演。而最令人期待的,就是飾演邪教教主白正基一角的趙成夏。他一直以來在大劇中擔任重要角色,由去年開始,於OCN電視劇《鄰家英雄》中飾演任泰浩一角以及tvN電視劇《THE K2》飾演張世俊一角,兩劇都有不俗成績之餘,都擔任影響故事發展的主要角色。


2PM玉澤演入伍前的作品
玉澤演於近年一直在歌藝、演技和綜藝各方面均有很大的進步,在2013年開始參與電視劇演出,《Who Are You》、《美麗好時節》、《集結號 Assembly》和《打架吧鬼神》等不同的角色都演繹出色;2017年年初首任電影《時間外的家》的第一男主角,飾演崔神父一角,演技獲影圈前輩公認有進步。此外,外界均認為《救救我》可能會是他入伍前最後一套作品。

Ad Block
劇集《救救我》主題海報已預先帶出故事的驚悚感。 劇中林尚美的一家。 無業青年四人幫拯救林尚美(中、徐睿知 飾)。 飾演救善院邪教教主白正基一角的趙成夏令人期待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