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2-08 20:24:00

6年姊弟戀| 魏浚笙Jeffrey:最義無反顧追女友Evelyn

分享:
Jeffrey和Evelyn情侶檔為卡地亞LOVE系列鑽飾拍廣告。 被封男神Jeffrey在遊戲節目《膠戰》沒有偶像包袱,玩得投入。 略帶儍氣的天你呆的Jeffrey,吸引大批女粉絲。 Jeffrey憑「零死角」俊俏外貌,廣告密密拍。
Ad Block

憑ViuTV真人騷《調較你男友》和遊戲節目《膠戰》人氣急升的「最強小鮮肉」魏浚笙(Jeffrey),最近成為廣告新寵兒,隨著情人節臨近,Jeffrey與女友Evelyn情侶檔密密拍廣告。早前兩人便為首飾品牌拍攝以《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》為主題的短片,不說不知,原來攜手共度第六個情人節,被封「完美男友」的Jeffrey冧爆表示,人生最義無反顧的決定是花了兩個月追求女友,Evelyn坦言兩人年紀相差逾3年,花了逾半年才逐漸令這段姊弟戀同步,22歲的Jeffrey為了拉近大家思想上的距離,時刻提醒自己要努力上進,並且非常遷就對方:「最重要別當對方的話是耳邊風是,有甚麼事都要拿出來商量。」

歌手羅孝勇與女友Louise患難見真情,去年低調結婚。

歌手羅孝勇與女友Louise患難見真情,去年低調結婚。

Ad Block

至於,模特兒Louise與歌手羅孝勇(Sheldon)拍拖5年後,去年低調註冊成為年婦。兩人可說是「患難見真情」,Louise憶述數年前,兩人遇上車禍的情景,「當時我親眼目睹他被車撞到動彈不得,很怕會失去他,寧願受傷的是我自己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