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2-20 15:21:00

AGA取消處女個唱︰沒有事情比大家的健康更重要

分享:

去年AGA宣布今年4月在紅館舉行處女演唱會,她在過去活動表示為了今次處女騷,食素KEEP FIT,又狂操舞步,希望為歌迷帶來驚喜。不過,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AGA等足7年的紅館夢,最終忍痛宣布取消。今日她轉載公司聲明,留言表示︰「盡了最大的努力作這艱難的決定,現在沒有事情比大家的健康更重要。這五個月以來的努力,相信不會浪費。總有一天,一定能夠把這個演唱會帶到大家眼前,為期待着的每一位,包括我自己,在紅館表演。大家切記要保重身體,一起加油。感謝大家的愛和支持。」

 

 

其所屬唱片公司環球發聲明稱,鑑於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不明朗情況,為了保障觀眾、表演者、工作人員等安全及健康着想,與製作單位商討後,主辦單位決定取消舉行演唱會,表示將再積極申請紅館演出檔期,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AGA能和大家在紅館相聚。至於退票退款安排,聲明表示將於4月3日公布,請持票人士保留完整門票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