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25 19:43:00

AK想同Lokman打擂台 AL受傷唔擔心︰擺甫士應該無事

分享:
AK、Lokman與One Promise及葉巧琳錄影《Chill Club》。

AK、Lokman與One Promise及葉巧琳錄影《Chill Club》。

MIRROR成員Anson Kong(江爗生)及Lokman(楊樂文)、One Promise等今日到九龍灣為ViuTV節目《Chill Club》拍攝。這是AK與Lokman首次現場演唱《虎道門》,二人更以兄弟裝上陣。他們表示只用了兩日時間排練舞步,因而心情緊張,「MV只係跳咗有需要部份,有啲部份都冇排到,今次要跳晒成首。」

AK、Lokman希望可以一齊拍劇。

AK、Lokman希望可以一齊拍劇。

渴望合作拍劇

提到隊友姜濤與陳卓賢(Ian)合作拍攝以籃球為題材的新劇,Lokman表示可以與AK合作,AK就笑稱可以玩搏擊︰「不過我要換ERROR嘅肥仔身形先得,Lokman打跆拳道,我上年就學空手道,可以切磋下。」更異口同聲表示希望拍劇多過拍真人騷。

Anson Lo在群組報平安

對於Anson Lo昨日遇上交通意外,他們表示Anson Lo事後在群組報平安,現無大礙。Lokman稱Anson Lo本身有腰痛問題,「只是4級痛還是5級痛的分別」,相信對方很快康復。AK則笑稱,見到Anson Lo在社交平台上載有型甫士照,相信他沒有事。

相關新聞︰

Anson Lo搭的士遇意外扭到腰 神徒促往醫院做檢查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