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06 18:45:00

Anson Lo巨型廣告牌成婚照拍攝場地 網民︰新郎秒變伴郎

分享:
關注組人數已上升至20萬。

關注組人數已上升至20萬。

有網民在facebook發起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,今日關注組內有網民分享一條短片,見到一對新人到尖沙咀與巨型Anson Lo的廣告牌拍照,留言謂︰「婚姻未開始已經結束,新郎哥加油啊!」不少網民笑言「新郎秒變伴郎」、「求新郎哥心理陰影範圍」、「新郎扁哂咀喇。」

這位男士真的很好,或許他也是一名「神徒」。

這位男士真的很好,或許他也是一名「神徒」。

網民笑言「新郎變伴郎」。

網民笑言「新郎變伴郎」。

發起人今早接受森美訪問表示其太太是鏡粉,有天與太太食飯的時候,對方全程只跟他分享在姜濤fans club的事,加上太太的女性朋友也是鏡粉,發起人又認識她們的另一半,大家都有感另一半只顧住MIRROR,於是創辦這個群組。原本只是「圍威喂」性質,沒料到愈來愈多人加入,更笑言很多人都已變「前夫」。發起人又稱有些老婆見到關注組內有網民分享自己願陪太太支持MIRROR,更因此作比較而導致夫妻關係更惡劣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