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20 17:00:00

BIGBANG T.O.P自拍暗示回歸

分享:
T.O.P今日發放自拍照。

T.O.P今日發放自拍照。

韓國天團BIGBANG的4位成員已退役超過2年,曾傳出T.O.P正創作新歌,但仍未有動向準備回歸樂壇。T.O.P今日(20日)在IG分享自拍照,他身處一個高級場所的洗手間,對住全身鏡自拍,身穿牛仔服配白色波鞋,看來與平時形象沒大分別,驚喜是他染了一頭白髮,粉絲留言:「會不會暗示回歸?」BIGBANG自2016年推出專輯《MADE》後沒有新動向,原定去年4月出席美國一個音樂節,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。

T.O.P與美音樂人合作

BIGBANG隊長G-DRAGON(GD)早前受訪表示,團隊正製作新歌,T.O.P亦發放多張與美國音樂人的合照,原來他早前到美國進行錄音。據韓媒報道,BIGBANG 4子已跟YG娛樂公司續約,看來BIGBANG回歸日子不遠了。

前成員勝利入獄,BIGBANG只剩4人。

前成員勝利入獄,BIGBANG只剩4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