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8-04 20:08:00

BLACKPINK公布新歌月尾見街

分享:

地球最受歡迎韓女團BLACKPINK(BP),6月推出新歌《How You Like That》後,即創下5項健力士世界紀錄,在韓國更贏得13個冠軍,因此後續活動備受關注。今日BP官網上載全新海報,寫著「NEW SINGLE RELEASE / 2020.08.28 Fri」字樣,正式確定BP今年第二首單曲的出版日期,而4位成員中間有一個大問號,表示參與featuring的歌手,BP新曲將與那位藝人合作,是Fans及業內人士最感興趣知道,因她們早前與Lady、Dua Lipa的合唱,在國際獲得不少口碑,外界有傳是美國小天后Selena Gomez,但有關方面沒有承認,而BP的首張正規專輯,亦確定在10月2日發行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