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1-27 04:30:00
日報

BLACKPINK Rose演唱會公開出道作

分享:
Rose一直被譽為「四代女團」中最好歌喉之一,遲遲未獲安排出solo作,fans因此痛恨YG娛樂。

Rose一直被譽為「四代女團」中最好歌喉之一,遲遲未獲安排出solo作,fans因此痛恨YG娛樂。

韓國女團BLACKPINK的領唱成員Rose,一直被指得不到經理人公司YG娛樂善待,出道4年半,遲遲不肯為她推出solo作品,但前晚深夜YG娛樂終於釋出Rose個人作品的發行日期,並上載一條34秒名為《ROSÉ- COMING SOON TEASER》的短片,化了雀斑妝的Rose,在dream pop結他掃弦伴奏下,用韓語唱出「我所有的愛消失了,我所有的愛消失了,你也在我心裡幻滅了。」雖然只是短短3句,Rose的歌聲已讓fans期待此曲正式推出。

 

另外,BLACKPINK將於本月31日舉行首個網上演唱會《THE SHOW》,YG娛樂表示,「因為第一次公開表演《THE ALBUM》的歌曲,還要現場樂隊伴奏,過去兩個月BLACKPINK成員一直為演出做足準備,希望給歌迷最好的禮物。」而Rose亦會在當天即席公開表演個人新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