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3-30 18:34:00

BTS呼籲停止仇視亞裔

分享:

失落今屆《格林美》獎的韓國男團BTS(防彈少年團),於前晚播出的節目《Let's BTS》中,談到《格林美》頒獎禮當日幕的後故事。

 

 

成員們坦言未能獲獎實屬遺憾,隊長RM說,「能在《格林美》頒獎典禮上單獨表演的歌手不到20組,所以比起獲獎,能在《格林美》舞台上表演,我會更開心。」Rapper SUGA說,「比起獲獎,當時更期待能夠單獨表演。因為最近很少登台機會,所以很想展現演出最好的一面。」Jin說,「南俊(RM)說稱,我們的子孫後代,也會看到這個視頻,這句話激發了我。」BTS成為第一組亞洲音樂人,於《格林美》舞台演出,必定載入史冊。

此外,近日美國社會發生仇亞事件,包括本月16日,亞特蘭大發生槍擊事件,造成包括6名亞裔女性在內的8人死亡事,BTS於Twitter特別以韓英雙文發帖稱,向在事件中痛失親人的朋友表示誠摯慰問,更附上StopAsianHate(停止仇恨亞裔)和StopAAPIHate(停止仇恨亞太裔)的主題標籤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