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19 18:37:00

永恆族|Jimin歌曲列入《永恆族》專輯名單

分享:
JJimin和V的歌曲被Marvel選中。

JJimin和V的歌曲被Marvel選中。

紅遍全球的韓國天團BTS,除了年尾於美國開騷之外,網站The Direct報道,BTS成員Jimin與V合唱的歌曲《Friends》,被列入Marvel下月開畫的《永恆族》(Eternals)原聲專輯內。Marvel昨日於Twitter公開《永恆族》原聲專輯歌單,當中就有BTS歌曲《Friends》,有粉絲留言:「一定要買飛睇戲。」、「為製作人Jimin感到驕傲。」

Marvel公開《永恆族》專輯歌單。

Marvel公開《永恆族》專輯歌單。

安祖蓮娜唔知《永恆族》講乜

Marvel電影保密工夫一向做到足,除了導演外,演員進入片場後才有劇本,就算寫下對白的紙張也要消毀。安祖蓮娜近日受訪時表示:「很大程度我拍完都不太明白(電影橋段),因為他們保密工作做得好好。」在片中飾演Ajak的女星Salma Hayek則表示:「我被Marvel的保密工夫嚇壞,我們所有物件都被他們沒收。」難怪外界只知《永恆族》是講述族戰士與變異族的爭鬥,其他細節統統都不清楚。

安祖蓮娜受訪時話《永恆族》唔知拍乜。

安祖蓮娜受訪時話《永恆族》唔知拍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