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21 11:45:00

Chill Club|陳凱詠跳到險甩裙 尷尬過同阿Dee跳貼身舞

分享:
Jace在台上甩裙險走光,勁尷尬。(陳奕釗攝)

Jace在台上甩裙險走光,勁尷尬。(陳奕釗攝)

《Chill Club The New Vibes》昨晚(20日)於九展Star Hall舉行,陳凱詠(Jace)在演唱時險些甩裙,幸得阿Dee為她遞上黑色外套護花。她在完騷後受訪時大嘆可惜,「本來好期待能跟唔同的單位合作,所以在《天生二品》夾了另一首歌,又跟阿Dee夾咗一大段舞,可惜展現唔到最原本的表演給大家睇。」談到甩裙時的驚險情景,她直言想大叫「嚇死我啦!」她表示綵排時已做足險查又於事前「打底」,但估不到正式表演時因咪高峰的配件太重,鈕扣不停鬆開,「當我聽到前面粒鈕『啪』一聲,就深知不妙,好想用力㩒實佢,但可惜救極都救唔到。」

Jace表示因配件太重,跳舞時令裙鈕鬆脫。(陳奕釗攝)

Jace表示因配件太重,跳舞時令裙鈕鬆脫。(陳奕釗攝)

幸得阿Dee遞上黑色外套,Jace才可繼續表演。(陳奕釗攝)

幸得阿Dee遞上黑色外套,Jace才可繼續表演。(陳奕釗攝)

尷尬變溫馨

Jace表示當時腦海亂作一團,很想盡力解決甩裙的問題,卻始終未能成功,最終她要綁著阿Dee遞上外套營救,她半說笑指,「真的很符合接著跟他唱的《Sugar In The Marmalade》,本來諗住好sweet的精裝追女仔feel。」原來她跟阿Dee有不少親密的跳舞動作,本來排練時都頗感尷尬,她半說笑指,「結果有另一個尷尬蓋過呢個尷尬,最後我路Dee哥就只剩溫馨,同佢有所經歷,我哋已經再冇尷尬。」她大讚阿Dee值1,000分,惟浪費了團隊的心力,她將於12月在Star Hall舉行個唱,惟有當作是給自己的教訓和寶貴的經驗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