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1-10-21 10:29:00

Chill Club|ERROR成功逼姜濤自認係MIRROR的193 阿Dee想自資出solo被花姐指嘥錢

分享:
ERROR完騷後接受訪問。(陳奕釗攝)

ERROR完騷後接受訪問。(陳奕釗攝)

由ERROR、鄭欣宜、岑寧兒和陳凱詠(Jace)演出的《Chill Club The New Vibes》昨晚(20日)在九展Star Hall圓滿結束。這是ERROR成軍3年以來首個演唱會,完騷後四子受訪時表示,雖感緊張但享受在舞台上演唱與粉絲互動。肥仔(梁業)直言,要夥拍鄭欣宜(Joyce)壓力很大,「她是真正的唱將,我純粹係跳舞叻啫,講唱歌我真係驚到縮埋一嚿,然後阿濟(經理人)又話我唱歌把聲好緊,令我更驚更擔心,成日懷疑自己。」在唱《特務肥姜》時,姜濤雖未能親身到場,但在錄影片段現身,而自命為「ERROR的姜濤」的193則舆奮表示,「最成功係逼姜濤話自己係MIRROR的193!」

阿Dee沾上污點?

昨晚是阿Dee首次在台上獨唱表演,觀眾反應熱烈,他在台上曾指花姐不准他出solo,肥仔大爆親眼見證阿Dee被拒的情景,「佢真係同花姐講話自己出錢做solo,但係花姐叫佢唔好嘥錢。」阿Dee半說笑指,自己入娛樂園是想演戲,故此是今晚是唯一不開心的成員,「呢3年我都用唔同表演方式來避開唱歌,但今次真係冇得避,『令我沾上了污點』係咪?」其後他認真表示學懂了享受舞台,呼籲大家集氣讓他出solo。

 

ERROR表示在舞台上獻唱時,最難忘看到觀眾揮動螢光棒的情景。(陳奕釗攝)

ERROR表示在舞台上獻唱時,最難忘看到觀眾揮動螢光棒的情景。(陳奕釗攝)

宇宙最強的ERROR昨晚首度舉行以唱歌為主的演唱會。(陳奕釗攝)

宇宙最強的ERROR昨晚首度舉行以唱歌為主的演唱會。(陳奕釗攝)

193物色學生feel女主角 

193在演唱會中自彈自唱《全民造星》的參賽歌曲《我的快樂時代》,他表示,「上次在《ERROR自救TV》喊到唱唔到,那次原本是fans meeting但因疫情取消,昨晚首次對著眾多fans獻唱,算是圓了心願。」他亦在演唱會首度公開唱新歌《再見Puppy Love》,他透露現正為MV物色有學生feel的女主角,「本身想搵好靚嘅網店model,但導演驚交唔到戲,會好麻煩,所以我仲未搵到清純又可演學生嘅女主角,如果有嘅話歡迎DM我。」

保錡完成心願

保錡坦言入行是因為喜歡音樂,昨晚是達成心願,感激粉絲不離不棄,談到與岑寧兒合唱《Shallow》前出現機件故障,他解釋是木結他突然沒電沒聲,幸好換了另一位結他手的電結他後,仍可繼續,「都好嘅,警惕自己要繼續練電結他。」肥仔補充說:「做Live的好玩之處係一定會有失誤,或者遇到突發事件,如果處理得到,就會有成長,所以絕對係一件好事。」

ERROR四子舞台上的默契十足。(陳奕釗攝)

ERROR四子舞台上的默契十足。(陳奕釗攝)

肥仔唱《特務肥姜》時,193以「ERROR的姜濤」身份現身。

肥仔唱《特務肥姜》時,193以「ERROR的姜濤」身份現身。

193自彈自唱《我的快樂時代》還了心願。(陳奕釗攝) 阿Dee雖主力演戲,但能多線發展仍感開心。 肥仔表示與欣宜合唱的環節最緊張。(陳奕釗攝) 保錡自彈自唱時雖遇機件故障,但能開show是完成了心願。(陳奕釗攝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