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22 20:14:00

Dear Jane開騷 Tim囝囝成最後生搞手

分享:
Dear Jane演唱會叫好叫座。

Dear Jane演唱會叫好叫座。

Dear Jane演唱會於前日(20日)開鑼,首次挑戰4面台的他們不時在舞台走來走去,主音Tim表示跟成員打賭,若站錯位置便要罰廿數,結仔手Howie隨即指Tim已經企錯,要即時罰錢。

談到《草戒指》,Howie表示將歌曲給Jackal去徵婚用。

談到《草戒指》,Howie表示將歌曲給Jackal去徵婚用。

今次Dear Jane開騷有不少插曲,首場有兩名男fans疑太興奮跨越圍欄與Tim合唱,其中一名fans更拍打Tim的膊頭,Tim頓時嚇了一跳,之後遭工作人員帶回觀眾席。當唱《未開始已經結束》時,Howie和Nice險被降下來的舞台擊中,Tim不禁笑言︰「差啲未開始就結束。」

Tim囝囝戴上工作通行證。

Tim囝囝戴上工作通行證。

今日Tim的太太楊洛婷上載囝囝的照片,囝囝不但穿上印有「Dear Jane」字樣的衣服,身上更掛有紅館後台通行證,上面寫有他的名字,職位是organizer,即是大會搞手。楊洛婷以囝囝的角度留言說︰「大家好! 我係Dear Jane 最年輕嘅crew member 黃子芯,叫我芯哥得㗎喇!見到我張access卡就知道我可以入後台啦,要影相可以試吓搵我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