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5-14 20:38:00

Do姐跟姜濤學抗疫舞  謝安琪許廷鏗齊齊《蒙著嘴說愛你》

分享:
Do姐雖感動作複雜,但仍試著認真跟著做。

Do姐雖感動作複雜,但仍試著認真跟著做。

人氣爆登的姜濤,成功俘虜一班忠粉,不少前輩亦愛護有加,最近連Do姐都為他的抗疫新歌《蒙著嘴說愛你》星級版MV客串,她更將跟姜濤學跳舞的短片上載社交平台,並留言「#Behindthescenes #客串mv #原來好難㗎 #好彩有姜老師教導。」片中見姜濤示範動作,Do姐深感複雜仍認真跟著做,貫徹其專業精神。姜濤表示,第一個想到找充滿正能量的Do姐客川,皆因她工作各方面都非常突出有影響力,由於Do姐絕少跳舞,他便趁早前在商台接受Do姐訪問時當面邀請,姜濤說:「無想過Do姐一口答應,完節目更即刻學跳,對每件事的認真,是我要好好學習。」

女神謝安琪也有份客串。

女神謝安琪也有份客串。

星級版MV還有許廷鏗、火火、KB、林欣彤、林奕匡、陳柏宇及女神謝安琪助陣,姜濤在社交分享MV,多謝各前輩,並提醒大家保持樂觀心態,「聽住歌跳主舞為香港打氣,相信好快可除低口罩,笑住咁講我愛氣!」他還說,若MV有超過100萬view,花姐將粉墨登場跳給大家睇。

林欣彤以心心動作和應。

林欣彤以心心動作和應。

許廷鏗在姜濤備受懶音抨擊時,開口力撐。

許廷鏗在姜濤備受懶音抨擊時,開口力撐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