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05 13:24:00

Edan新歌《My Apple Pie》 請來星二代林愷鈴作伴

分享:
從新歌宣傳照所見,Ashley輕倚著Edan,似乎新歌不再慘情。

從新歌宣傳照所見,Ashley輕倚著Edan,似乎新歌不再慘情。

MIRROR成員新歌陸續來,繼Anson Lo(盧瀚霆)推出跳唱快歌《Megahit》之後,明天有Edan(呂爵安)接力,昨晚Edan在社交平台公布將推出今年第三首個人單曲《My Apple Pie》,宣傳介紹寫道,「全程力撐My apple pie跟他怎可硬拼,小諧星sweet爆情歌」,相信從兩款宣傳照所見,Edan似乎已找到個伴,MV女主角是有「最美星二代」之稱的龔慈恩女兒林愷鈴(Ashley),其中一張宣傳照Ashley依偎著Edan的肩膊,非常sweet。

Edan為女神奉上甜品。

Edan為女神奉上甜品。

Wyman包辦3首單曲歌詞

官方宣傳雖沒有公布《My Apple Pie》的創作班底,但已確定黃偉文(Wyman)包辦Edan今年3首單曲歌詞。昨晚Wyman在IG發文,他透露原本的歌名是「À La Mode」(法式雪糕甜品,可配蘋果批),因為這才是他真正想寫的概念,至於何解最終變成《My Apple Pie》就留待日後揭曉。新歌MV方面,繼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和《小諧星》後,繼續由Sheng Wong和Maggie團隊負責。新歌將於明天中午派台,MV上架日期則仍待公布。

現年21歲的Ashley是龔慈恩的女兒,有「最美星二代」之稱。(林愷鈴IG)

現年21歲的Ashley是龔慈恩的女兒,有「最美星二代」之稱。(林愷鈴IG)

「M」系歌名小巧合

Wyman又分享今年為3位MIRROR成員姜濤、Anson Lo和Edan寫詞的巧合,「總之呢,好似命運安排咁,分別同三位Mirror 成員寫嘅歌,somehow最後出街都變成M字頭:姜濤Master Class (我當時提供嘅另一歌名選擇叫「大師班」),盧瀚霆Megahit(本來有考慮過叫「乒鈴嘭唥」);呂爵安My Apple Pie(Working title 「 À La Mode 」),好似上天無端端同我開咗個新系列咁,如果以後仲有機會寫其他Mirror 成員,我係咪應該每人一首M字頭嘅英文歌名哈哈哈?」不知鏡粉最想Wyman下次為哪位成員操刀填詞呢?

相關新聞:

大叔的愛|Edan撰1800字長文找數 試過唔敢睇渣田:怕批評就唔會進步

鏡粉留意|中環都有打卡位!同MIRROR「同框自拍」整WhatsApp Sticker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