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24 18:28:00

Edan新歌MV 周秀娜曬事業線濕身誘惑

分享:
娜姐驚喜現身,任MV女主角。(MIRROR@FB) 娜姐為MV毫不吝嗇,穿晚裝大騷事業線。(MIRROR@FB) 娜姐與Edan 更落水大玩濕身。(MIRROR@FB) MV 上架短短20小時已接近50萬人點擊。(MIRROR@FB)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推出新歌《小諧星》,MV驚喜請來「女神」周秀娜來做女主角,近年收埋身材的她,大騷事業線,MV中24歲的Edan單戀36歲娜姐,Edan是鋼琴老師,而身為明星娜姐接了一個鋼琴家角色,所以便跟Edan學習鋼琴,日對夜對,因而產生感情。可是周秀娜在戲中卻有另一半陸駿光 ,但Edan留意到她依然寂寞,所以默默陪伴娜姐試穿婚紗,MV尾段,二人飲酒後跳入泳池,大玩濕身。

MV昨天在MIRROR官方頻道上架,短短20小時,已接近50萬人觀看,非常厲害!

Edan在社交平台留言感謝 :「最後多謝周秀娜。多謝你接受邀請拍呢個MV,令MV生色不少!辛苦你又落水又淋雨又學琴又ot,真係好專業,希望有機會再合作!亦多謝彭秀慧、陸駿光參與演出!辛苦晒。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呢首歌,快啲去睇MV啦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