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7-07 04:30:00
日報

(G)I-DLE首個演唱會 盡顯成員創作才華

分享:
 (G)I-DLE是繼BLACKPINK、Red Velvet及TWICE後,能夠開創海外市場的組合。

(G)I-DLE是繼BLACKPINK、Red Velvet及TWICE後,能夠開創海外市場的組合。

2018年才出道的韓國女團(G)I-DLE,因為肺炎疫情影響,全球巡迴演唱會停辦,改為舉行on-line show《2020 (G)I-DLE ONLINE CONCERT ‘I-LAND : WHO AM I’》,演唱會昨日舉行完畢,(G)I-DLE 6位成員以大熱歌曲《LION》和《HANN(Alone)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接著獻唱了《LATATA》、《Senorita》、《Uh-Oh》、《Oh my god》、《MAZE》、《Blow Your Mind》及《Luv U》等多首金曲,帶來多首激動人心的精彩表演。

在個人表演環節時,每位成員都帶來了突出了自己個性、獨樹一幟的表演,而Miyon、Minnie和Yuqi為今次線上演唱會特別準備的合作舞台,令全球粉絲盡享視聽之娛。來到演唱會尾聲,(G)I-DLE驚喜地演唱由成員Minnie和Yuqi創作的新歌《i’M THE TREND》,令全球歌迷興奮不已,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