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26 21:00:00

Global Citizen Live|BTS 珍妮花呼籲關注氣候肺炎問題

分享:
上周到美國出席聯合國大會的BTS,回國即參與演出。

上周到美國出席聯合國大會的BTS,回國即參與演出。

紐約、巴黎、首爾等地方舉行的「Global Citizen Live」演唱會正式展開,參與歌手包括韓國天團BTS、珍妮花洛庇絲(Jennifer Lopez)、Ed Sheeran、Coldplay等,演出目的是呼籲大家關注發展中國家的飢荒危機、氣候污染及新冠肺炎疫苗分配問題。身在首爾的BTS為當地長達24小時的活動揭開序幕,他們唱出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,還做出快樂與和平手勢。紐約方面就有珍妮花、Coldplay助陣,倫敦有久違了的澳洲天后Kylie Minogue,英國歌手Ed Sheeran身在巴黎演出。

亨利王子無人理

脫離英國皇室的亨利王子與太太梅根現身紐約中央公園,亨利王子向台下觀眾問到:「大家準備好終結疫情未?」觀眾反應冷淡,令亨利頗為尷尬。梅根繼續說出疫情問題時,觀眾才發出歡呼聲,證明梅根仍得到美國人支持。

珍妮花負責紐約演出。

珍妮花負責紐約演出。

亨利王子不受美國人歡迎。

亨利王子不受美國人歡迎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