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02 17:05:00

K Pop大戰率先出歌 Somi:這次錄音不用捱罵

分享:

 

韓國8月K Pop大戰,最先出歌的是剛獲「最美K Pop女歌手」第6位的20歲混血兒Somi(全昭彌),今日發布個人第三首單曲《DUMB DUMB》。她於早上11時舉行網上記者會,時隔一年再度回歸,Somi說:「過去一年我積極做準備,我想盡快上台表演。想到可以再次站在台上,已經非常興奮。」談到她把留了多年的黑髮染金,問她為何轉變形像,「說實話,我從前想過即使到我死哪天,也不會把頭髮染金,但fans非常想看我金髮的形像,所以決定嘗試新的挑戰。」

《DUMB DUMB》將於韓國時間晚上6時YouTube首播,這是繼《Birthday》和《What You Waiting For》後,再次與BLACKPINK的音樂製作班底,The Black Label的製作人Teddy Park、R.Tee和24合作,但今次Somi參與了歌詞的創作,「最初聽了Teddy的方向後,我覺得可以把我想表達的訊息融合在內,而且出來的效果會很棒。Teddy便叫我放手去試,他還提點我編舞時應加甚麼記憶點。」

 

談到錄製過程,Somi稱,製作《Birthday》和《What You Waiting For》時,由於新入行的關係,被Teddy罵得好慘,但錄《DUMB DUMB》時情況大大改善,「這次錄音我沒有再捱罵了,一切都很順利。我和Teddy oppa,及其他oppa都很滿意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