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12 20:00:00

Marvel英雄|揭Iron Man未現身《黑寡婦》原因

分享:
如無意外,施嘉莉不再飾演黑寡婦。

如無意外,施嘉莉不再飾演黑寡婦。

《黑寡婦》上映數數天票房大收。

《黑寡婦》上映數數天票房大收。

Iron man與黑寡婦同場演出已成絕響。

Iron man與黑寡婦同場演出已成絕響。

Marvel宇宙第4階段首作《黑寡婦》(Black Widow)上映4日,票房全球大收逾12億港元,為Marvel電影疫情後打響頭炮。片中飾演黑寡婦的女神施嘉莉祖安遜(Scarlett Johansson)待產關係,未能配合宣傳活動。今年初,盛傳飾演Iron Man的羅拔唐尼(Rebert Downey Jr.客串《黑寡婦》,但最終沒有現身,《黑》導演Cate Shortland受訪時表示:「我們有計劃邀請羅拔客串,但最後取消計劃。原因是我們不想黑寡婦在片中有超級英雄幫手,黑寡婦應是獨自解決問題的角色。如有其他實力高超的英雄在內,就不是「黑寡婦」電影了。」

 

羅拔準備客串

曾說過不再飾演Iron Man的羅拔唐尼,與施嘉莉份屬老友,所以亦準備為《黑寡婦》復出。羅拔友人透露:「羅拔一早聽聞Marvel找他客串《黑寡婦》,但最後未有任何通知,最後事件不了了之。」超英迷再看不到Iron Man,就連黑寡婦亦宣布退出。施嘉莉曾表示,拍罷《黑寡婦》後,自己亦不會再飾演黑寡婦,因為想留個美好結局給大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