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0-10-14 10:00:00

MIRROR成員Anson Lo、AK、柳應廷Jer 今年第三度同步出歌

分享:

2020年已來到10月,距離樂壇頒發成績表的時間愈來愈近,今年以新人姿態出道的3位MIRROR成員Anson Lo(盧瀚霆)、柳應廷(Jer)和Anson Kong(AK,江𤒹生)今日將會第三度同步推出個人單曲,雖然不少粉絲都感突然,但其實早前3人也曾各自預告今年最後一首單曲的風格。AK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,今年最後一支單曲將是跳唱歌曲,最近他就跟樂隊One Promise合唱了rock版《蝸牛》,新歌《金星女孩》重拾最擅長的跳舞曲風,相信「生粉」(AK粉絲)最期待是在MV見偶像大展舞技。至於身在台灣拍劇的Anson Lo則曾預告在兩首跳舞作品之後,將會嘗試唱抒情作品,故《角落生物》將會是他的首支抒情慢歌,MV可會有女主角?大概也是「神徒」(Anson Lo)的關注點。

剛憑《迴光物語》登上Chill club流行榜冠軍的Jer,將會推出《物語》三部曲的最終章,據他在IG的動態,新歌《風靈物語》繼續由王雙駿監製、小克填詞,他在9月中錄歌時曾留言:「曲詞實在太好嘅關係,我尋晚緊張到失眠。」他早前接受本報訪問時曾表示,「很多人也處於不開心或很黑暗的狀況……所以推出一系列的歌,希望可治愈大家,當感到不開心或沒力量時,有動力走下去。」Jer有MIRROR心露雞湯系歌王之稱,近來逢周六晚都會開live練唱功,並以歌聲慰藉樂迷,相信《風靈物語》會向更高難度挑戰的治愈系作品,至於繼下海上山之後,新歌MV會否飛天?「柳柳粉」(Jer粉絲)們拭目以待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