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1-05-12 16:48:00

MIRROR成員學歷惹關注 港大經管學院用Edan照片招生

分享:

MIRROR開騷成為全港熱話,早前有網民在討論區以「MIRROR成員學歷」為題,詳列各成員的學歷,並包括另一組合ERROR成員的學歷。有網民發現港大經管學院的官方網頁使用呂爵安(Edan)的照片,金融作家「渾水」大讚港大用到明星幫自己學系收生,形容是「最勁嘅招生廣告」,而Ben Sir歐陽偉豪也大讚︰「做藝人不忘推廣母校,不論修讀工商管理還是文史哲。始終藝人除了精於演唱跳外,還需要有content,這樣才能邁向phantom of the opera的境界。」

Edan鋼琴考獲8級成績。

Edan鋼琴考獲8級成績。

Edan畢業於可風中學,從小學習鋼琴和小提琴,鋼琴考獲8級成績,於DSE考獲最佳五科25分的成績,在報大學聯招選科時,聽從老師意見,放棄報讀商科或社工,選了港大的工商管理學學士(資訊系統),但他曾在訪問提到自己在中學時因為沒有修讀資訊及通訊科技課,電腦資訊方面也不太在行,直言揀錯科,笑言如期畢業是奇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