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0-06-23 16:11:00

MV惹非議 MIRROR成員唔怕搶鏡最怕被搶……

分享:

MIRROR新歌《IGNITED》MV合共有兩個版本,沒料到「Too Hot To Handle Version」版本惹來非議,批評花姐只偏心姜濤、Ian和Anson Lo。昨日MIRROR五子出席電影首映,隊長Lokman認為要平均分給12人並非易事,每首歌特色不同,每人的特色也不同,需要按特色分配。

成為眾矢之的的姜濤和Anson Lo直言沒想到會有這個反應,希望大家專注在他們的舞蹈方面,直言另一個version大家會平均出現。Stanley表示各成員都是多元化發展,不擔心fans會掀起罵戰。問到有沒有影響兄弟情,Lokman表示小事而已,姜濤就答︰「大事都唔會!」其他成員聞言起鬨︰「未必!睇下係咩,搶人飯盒就唔得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