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3-11 18:20:00

Rain自爆如何戀上金泰希

分享:

韓國歌手Rain,出席SKY-KBS真人騷《秀美山莊》,接受主持金秀美訪問,兩人在鏡頭前一起烤魚,金秀美問起Rain與妻子金泰希的邂逅經過,金秀美問:「和金泰希在甚麼地方第一次見面?」Rain回答道:「我們一起拍了廣告,她很漂亮。」

Rain指,太太吸引他的,不單止是美貌,:「我從她的態度開始留意這個人,她對工作人員非常體貼,會向工作人員送上便當。」Rain指,是他主動接近金泰希,又透露:「是我先約她去街的。」

金秀美問到:「泰希是否因為有了孩子,所以近日不參與活動?」Rain說:「不是。有好作品的話,她是會接拍的,我亦一直支持她的幕前演出,又會推薦些劇本給她。」Rain與金泰希雙戀,始於2012年廣告拍攝現場,兩人初次見面,2013年對外承認是戀人關係,經過4年熱戀,兩人於2017年舉行婚禮,婚後育有兩位女兒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