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8-01-19 06:00:00

Running Man新星全昭旻 擔正新劇《CROSS》

分享:
《Cross》女主角全昭旻。

《Cross》女主角全昭旻。

醫療題材的韓劇,與法律警匪為題材的劇集同樣吸引。由高庚杓、全昭旻和曹在顯主演的tvN月火連續劇《CROSS》,將緊接《無理的英愛小姐16》後播出。故事講述為父親報仇而從醫的高庚杓,在遇上飾演移植中心主任的曹在顯和同僚全昭旻,經歷不同事件後放下仇恨,做一個真正以救人為己任的醫生的故事。

文:Joyce@KRT


善與死、生與死的故事
《CROSS》以醫生的德和人性善惡、生與死之間的矛盾作為故事的主軸,故事講述為姜仁奎(高庚杓 飾)是醫院器官移植中心的醫生,當初一心為了復仇讀醫,而當上往來醫院和監獄的醫生。他在醫院器官移植中心遇上中心主任高正勳(曹在顯 飾),在不同的處事方式和價值觀之下發生磨擦,同時也因為這樣,令他一再反思自己為何行醫、為何而生、為何而活。中心主任高正勳的女兒高芝仁(全昭旻 飾),是同一家醫院的醫生,與父親一樣有鮮明的原則主義,所以與姜仁奎(高庚杓 飾)在工作上擦出不少火花。


高庚杓好劇連連
自《請回答1988》中成善宇一角開始,高庚杓的演技漸見細膩成熟,及後與曹政奭和孔曉振合作的《嫉妒的化身》、與劉亞仁和林秀晶合作兼一人分飾兩角的《芝加哥打字機》,還有去年初任第一男主角、與蔡秀彬合作的《最強送餐員》,都有很不錯的成績,相信距離在入伍前的這兩三年間,會遇上成名和得到肯定的作品,令人期待他在《CROSS》中的演出。


因綜藝重新認識全昭旻
全昭旻在2017年加入了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,成為新成員之一,節目中不按理出牌兼不顧女演員形象而玩得盡興的表現,得到「瘋昭旻」的稱號,與劉在石和李光洙的火花不斷,搞笑非常,也令節目注入了不少新的搞笑能量。令人在綜藝重新認識本是演員之餘,在去年尾的SBS演藝大獎中得到好幾個獎項。其實全昭旻早在2004年初出道,但除了早年的《歐若拉公主》和近年的《1%的可能性》等之外,近年在不同的劇集中客串和特別演出的比較多,今回再度擔正作女一,又有高庚杓和資深演員曹在顯一同作主演的班底,令對此劇的期待感也增加不少呢!

Ad Block
曹在顯飾演的高正勳是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。 高庚杓飾演一心為復仇而當上醫生的姜仁奎。 在拍攝現場緊湊認真的排練。 《CROSS》將於本月29日首播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