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7-06 17:24:00

Sammi阿Sa輪住抱 周勵淇B樣繼續保密

分享:

周勵淇(Niki)於5月低調生B,及後她在IG限時動態上載與友人切菜的片段,片中她表示自己拒絕發布照片,只向親友和傳媒派薑醋公告B仔出世。直至數日前,Niki才在網上提及自己做媽媽,並在昨日發布薑醋照片,但未有上載全家福或B仔的照片。

 

今日鄭秀文(Sammi)及蔡卓妍(阿Sa)在社交平台分享她們探BB的照片,雖然二人都用一個花花圖案遮住B仔的樣子,但總算是Niki的BB首次曝光。Sammi留言說︰「今次mi的輩份不是十叔婆、也不是十舅婆。是Sammi姨姨(Sa姐姐和niki媽媽)。最近身邊很多新手媽媽,見證了很多愛和各個母親的喜悦。所以最近吃了很多薑醋啊!」她又指自己抱BB非常有一手,絕對有姿態有實際。

而阿Sa回覆Sammi稱自己是Sa姨,並在自己的IG寫道︰「眨吓眼Shadow @nk830 做咗媽媽喇 #而我都由Sa姐姐變Sa姨姨或AuntieSa 🤣 #其實我都真係好驚抱初生BB #不過佢阿媽話冇所謂 #不停抱吓啦 😅 #阿B有個大膽媽 #第時唔驚俾(畀)人蝦 #押韻 ✌」Niki則回覆說︰「多謝Sa EE和Sammie EE 給我那麼多溫暖,等我長大之後就可以幫你地影相,咁你哋就唔使再自拍啦哈哈哈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