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7-09-22 06:00:00

SJ始源退伍後回歸作《卞赫的愛情》下月14日首播

分享:
(左起)崔始源、姜素拉和孔明以三人幫出演《卞赫的愛情》。

(左起)崔始源、姜素拉和孔明以三人幫出演《卞赫的愛情》。

由金南佶、金亞中主演、以韓醫西醫往返穿越四百年的tVN周末連續劇《名不虛傳》將於10月初播映完畢,接下來將由SUPER JUNIOR崔始源、姜素拉、孔明、金叡園和李載允等主演的《卞赫的愛情》接棒,以崔始源、姜素拉和孔明分別代表韓國社會上含著金鑰匙、銀鑰匙、銅鑰匙的青年,面對生活各種問題而奮鬥的故事。《卞赫的愛情》更是始源退伍後的第一部回歸之作,將於下月14日韓國首播。文:Joyce@KRT

韓國社會現實劇情
《卞赫的愛情》講述崔始源、姜素拉和孔明分別代表韓國社會上,含著金鑰匙、銀鑰匙和銅鑰匙的青年,面對生活各種問題而奮鬥的故事。金鑰匙階級兼財閥三世卞赫(崔始源 飾),個性單純開朗但不懂世情和生活,同時也是一個自戀狂。某天成為無業遊民,遇上高學歷、出身於小康之家的白準(姜素拉 飾),她雖然擁有高學歷兼有不少專業資格,但卻在找理想的正職工作時碰釘,為了生計而成最終為打工女王。而在大公司經營室擔任秘書科長的精英男權帝勳(孔明飾),是卞赫的初中學校同學,一直想著總有一天能成為金鑰匙階級而奮鬥。一切就由當白準遇上卞赫並收留他後,三人的人生就開始發生變化而開始。


期待姜素拉孔明演出
雖然在電影《陽光姐妹淘》中認識姜素拉,但真正初看姜素拉紮實演技,是由《異鄉人醫生》開始,及後的《未生》、《心情好又暖》、《鄰家律師趙德浩》中,演技愈見成熟,這幾套代表作中,角色都不約而同是上班族和專業人士,能演繹出不同職場人們的面貌。孔明可說是近期其中一名後起之秀,在tvN剛播映完畢《河伯的新娘2017》後,立即接下同台的電視劇,連同《獨酒男女》,已在兩年內有第三部tvN的電視作品,飾演過公務員年輕考生、也飾演過天國的風神,今回飾演大企業中的精英,相信可以看到更多可能性的孔明。

Ad Block


SJ始源與Super Junior即將回歸
始源於8月中旬正式退役,而退伍後選擇了《卞赫的愛情》為正式回歸電視圈的作品,劇中卞赫一角與他現實本人一樣,除了是高富帥,更非常搞笑,就令人回想起,始源入伍前在韓劇《她很漂亮》的破格演出和同年在《無限挑戰》中的搞笑演出,他的多面令人留下深刻印象,初看日前的第一版預告,更有半點回想起當年《繼承者們》中的金嘆。於8月中旬,始源、東海和銀赫均正式退伍,令人期待的就是Super Junior即將回歸歌壇,暫定於下個月發布專輯,ELF們要密切留意了。

Ad Block


 

崔始源飾演個性單純、不懂世情和生活的財閥三世卞赫。 崔始源與孔明在劇組圍讀劇本時,二人已有不少爆笑火花。 姜素拉飾演高學歷的打工女王,於劇中與始源有特別感情發展。 孔明飾演大企業中的精英權帝勳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