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1-08-20 10:53:00

Stanley@MIRROR 31歲生日|粉絲豪擲15萬包巴士巡遊 祝賀貼滿旺角鬧市

分享:
巴士車身車身大大隻貼上「Stanley Yau」及「Happy Birthday」的祝賀字句。

巴士車身車身大大隻貼上「Stanley Yau」及「Happy Birthday」的祝賀字句。

人氣男仔組合MIRROR 12位成員各擁大批Fans支持 ,繼上月Anson Lo(盧瀚霆)生日,獲一眾「神徒」在尖沙咀碼頭擺放巨型生日廣告牌。今天(20日)是另一成員Stanley (邱士縉)的31歲生日,亦獲粉絲們送上驚喜!

今日,有一輛印有Stanley肖像的巡遊巴士於鬧市行駛,車身不單止大大隻貼上「Stanley Yau」及「Happy Birthday」等祝賀字句,並印有粉絲們對 Stanley的心聲及說話,而整個祝賀廣告的設計亦十分有型,「潮味」極重,於鬧市穿梭期間相當曯目,吸引大批市民舉機拍照。

忠粉親自設計

據知今次整架巡遊巴士由一位廣告公司老闆兼Stanley粉絲親自設計及安排,將於不同區域連續行駛四天,而平日租用此巡遊巴士價錢高達3萬元一天,加上司機薪酬,此4天就花了約15萬港元。

亦印有粉絲對Stanley的說話。

亦印有粉絲對Stanley的說話。

橫巷貼滿生日祝賀廣告

除了巡遊巴士賀壽夠威水外,在界乎油麻地碧街及登打士街的一條行人巷內亦有驚人發現,整條行人巷都貼上Stanley的巨型祝賀廣告,一字排開非常搶眼!

這條行人巷一向人來人往,是貫穿旺角及油麻地的必經之路,平日會張貼不同類型的宣傳廣告,而今次該廣告公司老闆亦於暑假這個黃金檔期,特別抽起整條行人巷的廣告位置,獨家為Stanley賀壽,可謂不惜代價!

整條旺角大街印有Stanley的肖像,非常搶眼。

整條旺角大街印有Stanley的肖像,非常搶眼。

不少途人見到Stanley連環祝賀廣告「逼爆」整條巷都大感好奇,更引來討論區網友熱議,有Fans將這段行人巷命名為「巨龍巷」,巡遊巴士則叫「巨龍巴」,甚有創意!

Stanley《全民造星》參賽出道,並有份參演ViuTV大熱劇《大叔的愛》,除了男主角呂爵安、盧瀚霆及黃德斌的演出掀起話題,飾演他們同事 Louis的Stanley扮演賤男一角,演技自然搞笑獲得不少好評,人氣亦隨之急升。

吸引不少途人圍觀拍照。

吸引不少途人圍觀拍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