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4-16 15:04:00

Stephen傾|柳應廷重提《造星》被淘汰落淚    暖男冧招給女友安全感

分享:
Jer重提《造星》被foul忍不住落淚。(截圖)

Jer重提《造星》被foul忍不住落淚。(截圖)

Jer與圈外女友拍拖5年,感情穩定。(IG圖片)

Jer與圈外女友拍拖5年,感情穩定。(IG圖片)

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,一把獨特的歌聲感情豐富具感染力,公認是團內唱歌擔當之一,更勇奪叱咤樂壇新力軍金獎。早前接受陳志雲訪問,他在昨晚播出的《Stephen.傾》擔任嘉賓,談到《全民造星》首輪比賽被淘汰時,不禁感觸落下男兒淚。在節目中,Jer以靚聲演繹《物語》系列三部曲,還唱了偶像Supper Moment和陳奕迅的歌。

浪漫驚喜冧女友
Jer在他在節目中感激家人一直支持他追夢,媽媽體貼照顧,已退休的柳爸爸更是頭號「柳柳粉」。談到與圈外女友Kelly的感情,他甜笑讚女友,「個樣有性格、有氣質,係我鍾意嘅類型。」兩人識於微時,Jer在一次學校Show與女友初邂逅,後來在網上相認並發展成戀人,拍拖5年間女友陪他度過失意低潮時。不過,他直言入行初期,女友曾擔心圈中多誘惑,「佢可能要同人分享自己男朋友,有好多Fans鍾意我,女仔會呷醋㗎嘛!」故此,工作以外的時間都會陪女友,並會花心思製造浪漫驚喜冧對方,給予十足安全感。

Jer在《造星》首輪比賽已出局。(截圖)

Jer在《造星》首輪比賽已出局。(截圖)

《造星》出局後爆㖪
當年Jer辭職參加《全民造星》,卻在首輪比賽以「5盞紅燈」出局,幸而花姐獨具慧眼,讓他「復活」打入55強參賽。向來感性的他在節目中重提往事,即時雙眼通紅,後來更忍不住哭了出來。曾試兩年busking生涯的他坦言,當時孤注一擲,視比賽為唯一機會,慘被淘汰帶來沉重打擊,當日離場即爆喊,更不懂如何面對一直支持他的家人和女友,他憶述,「比賽之後,匿喺床幾日都冇郁。」待情緒平伏後,他即場唱了幾句當年參賽的《陀飛輪》,並指此歌陪伴他多年,提醒他珍惜活在當下的分秒,在音樂路上努力追夢。

談頒獎禮是非
陳志雲又問及年初叱吒頒獎禮,獲得金獎的Jer在台上為失落獎項的隊友Anson Kong(江𤒹生)打氣,惹來是非。Jer表示,自己與AK同是28歲,也是每年看著叱吒頒獎禮成長,深明他的失落心情,「我原意是為他打氣,care他會唔會唔開心,會唔會有hard feeling?」他坦言,事後曾被不少人指責,他亦自我檢討,日後會更注意說話場合和用語。

與花姐互爆
最後,陳志雲請花姐出來齊齊傾,問她為何選上Jer加入MIRROR,她直言,「點都要有人識唱歌,個樣唔好咪擺邊啲。」原來當年ViuTV話事人魯庭暉不太看好Jer,花姐是力排眾議,Jer初出道便取得不錯成績,足證有實力證明一切。花姐與Jer又玩互爆,Jer大爆花姐偏心,指她不捨得罵部分成員,花姐承認較少鬧隊長Lokman,對姜濤、Anson Lo最嚴厲。花姐則踢爆Jer起初不太願意拍《男排女將》,Jer搶白說喜愛演戲,只是當時拍劇經驗尚淺感迷惘,卻被花姐窒他,「呢啲咪周身賤格囉,拍嗰時嫌辛苦又嫌自己樣衰,套劇反應好又話鍾意。」

Jer與花姐玩互爆。(截圖)

Jer與花姐玩互爆。(截圖)

Jer接受陳志雲訪問。(截圖)

Jer接受陳志雲訪問。(截圖)

與花姐互爆
最後,陳志雲請花姐出來齊齊傾,問她為何選上Jer加入MIRROR,她直言,「點都要有人識唱歌,個樣唔好咪擺邊啲。」原來當年ViuTV話事人魯庭暉不太看好Jer,花姐是力排眾議,Jer初出道便取得不錯成績,足證有實力的新人。花姐與Jer又玩互爆,Jer大爆花姐偏心,指她不捨得罵部分成員,花姐承認較少鬧隊長Lokman,對姜濤、Anson Lo最嚴厲,並解釋要按十二子的個性對待他們。花姐則踢爆Jer起初不太願意拍《男排女將》,Jer搶白說喜愛演戲,只是當時拍劇經驗尚淺感迷惘,卻被花姐窒他,「呢啲咪周身賤格囉,拍嗰時嫌辛苦又嫌自己樣衰,套劇反應好又話鍾意。」

Jer柳應廷專訪:bit.ly/3ah0RHz  

誰令Jer瘋狂?https://bit.ly/32mhRaX 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